aa
广体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0:5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继续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党支部、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校友办党支部三个党支部共18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场馆管理中心主任谢永汉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钟日强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总支部作题为“聚力同行,继往开来努力开创高质量社会服务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建发展的工作目标任务,并号召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坚持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增强工作作风,以实干型、创新型、服务型为导向,以树一流标准、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在社会服务培训、国际交流合作、场馆服务和校友资源等方面改革创新,积极把握建设清远校区、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以及体育医院建设等中心工作的发展契机,同心聚力为推进广州体育学院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通过现场等额投票,选举产生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冯政、陈滔、钟日强、谢永汉、甄新喜5人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第一届联合总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钟日强为新一届联合总支部书记,同时讨论决定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党员和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合影留念。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