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将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开展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08 11:4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我校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于2021年12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校保持密切联系,积极磋商开展合作的专业和模式。经商定,两校将开展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采取“1+1+1”培养模式,双方互认课程和学分、互授学位,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全球竞争力的综合型体育高端人才。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从在读一年级硕士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英国开展为期一年的海外学习。成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第一年在我校修读研究生培养计划所列课程,第二年赴英国学习,第三年返回我校继续完成论文和答辩。对完成学业且达到要求的学生,将授予中英双硕士学位。

该项目将涵盖我校大部分研究生专业和方向,可申请的英方硕士课程包括体育教育、运动和体育素养,体育教育学,户外教育,国际体育管理,体育和休闲管理,运动与训练营养学,视觉传媒,艺术与设计(传媒方向),应用心理学等。

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在三年内获得中英两个硕士学位,且可优先报读英国博士课程,不需要再提供语言成绩;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拟为成功申请进入该项目并符合条件的学生减免住宿费,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可申请10%-15%的奖学金,还可以同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为解决部分学生英语成绩达标问题,该校将提供10-12周的线上语言课程及内测考试,内测成绩与雅思具有同等签证效力。

我们相信,通过两校的密切合作,该项目将顺利开展,为我校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申办博士点,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体育大学做出贡献。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简介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简称UWTSD)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传统公立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大学始建于1822年,1828年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皇家宪章。2011年原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设有斯旺西、卡玛森、兰彼得、伦敦四大校区,并在卡迪夫和伯明翰设有学习中心,此外,大学投资 20 亿元人民币建立斯旺西 SA1 城市中央海湾校园,为学生提供了最佳生活和学习环境,实现了“新城市大学校园”的愿景。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明显,现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威尔士健康与体育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多层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