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副校长胡敏一行拜访委瑞内拉驻广州总领事馆

发布日期:2022-03-11 16: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胡敏率队到访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哈布尔女士迎接胡敏副校长一行,并在西蒙·玻利瓦尔会客厅与来宾座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胡敏副校长对哈布尔总领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此次访问是对总领事上周到我校访问的回访,旨在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项目和计划。

在座谈会上,委内瑞拉籍教练诺沃亚先生和奇里诺斯先生向来宾展示了委内瑞拉在空手道国际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他们在广东省青少年中推广该项目的情况。 随后,双方展开富有成效的讨论,大家同意在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在今年上半年联合举办空手道项目国际研讨会,邀请双方知名的专家学者、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二是委方推荐一两位在该项目获得过世界大赛奖牌的运动员或功勋教练,我校向省外专局申请海外高端人才项目;三是双方共同提供场地和师资,共建中委空手道国际学院。

哈布尔总领事对胡敏副校长一行的回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总领事馆将全力支持和协助以上项目尽早落地。双方达成意向将在近期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搭建交流平台为两国体育事业发展和人民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陪同访问的还有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成海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政、武术学院副院长刘存忠、武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汝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