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贺信

发布日期:2022-03-07 16: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校女教职工,亲爱的女同胞们: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个专属于全体女性的节日里,学校党政领导和工会特委托女工委发出贺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每一个奔跑在奋斗路上的女同胞点赞、加油!

2021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享党的伟大荣光,共同迎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这一年,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迈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这一年,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广东省委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全体广体人并肩奋战、埋头苦干,在新的发展格局中勇毅前行、臻于至善,在学校广阔的舞台上,释放出令人瞩目的巾帼力量。

感动在心,使命在肩。时光从不辜负奋斗的你我。我校2022年将围绕“申博”主线,迎来“质量建设年”,让我们每一位女同胞继续彼此温暖,守望相助,携手共进,始终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笃定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同谱新篇,共同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每一奋斗的广体女同胞,都了不起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广州体育学院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