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委内瑞拉驻广州总领事馆一等总领事兼代馆长车丽·哈布尔女士一行到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2-03-02 16: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委内瑞拉驻广州总领事馆一等总领事兼代理馆长车丽·布尔女士一行我校访问,来宾还包括委内瑞拉空手道教练恩里克·诺沃亚、卡洛斯·奇里诺斯,总领事馆吴丹尼、赵诗煜等。副校长胡敏在校史馆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空手道等体育项目合作展开座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座谈中,胡敏着重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同时指出,空手道是委内瑞拉的优势项目,非常欢迎委内瑞拉的优秀教练员运动员来我校开展空手道的交流培训。对哈布尔总领事的合作提议,胡敏副校长作出了积极回应。我校武术学院可以与委内瑞拉联合举办武术及空手道等项目的国际研讨会,共同搭建空手道项目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另外,我校将申请争取广东省外专局国际高端人才交流项目,邀请委内瑞拉空手道的优秀专家学者到我校开展教学培训。他希望哈布尔总领事此次来访成为双方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今后能通过深度合作共同相关体育领域的发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车丽·布尔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是委内瑞拉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委内瑞拉空手道棒球等体育项目在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在内的许多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总领事馆可以协助委内瑞拉的空手道优秀教练员高水平运动员到广州体院开展研讨和培训。她希望通过与广州体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空手道等项目的发展,促进两国在体育领域高端人才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胡敏副校长与哈布尔总领事交换纪念品

参与本次接待的还有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成海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政武术学院副院长刘存忠、武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汝松,搏击教研室教师王聚龙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月4日,我校收到来自委内瑞拉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感谢信,高度评价我校接待工作,表示将继续致力深化我校与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之间的合作,增强双方未来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