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到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4 17: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宇晖教授一行六人到访我校,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政对王宇晖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申报博士授予权”、“建设清远新校区”和“筹建体育医院”三大重点规划任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岗位设置、工作目标和重点、介绍了我处因公出访、国际合作项目、外籍教师聘用、教师国(境)外培训访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实习、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收和培养等工作的情况。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将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抓紧推进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国际化发展水平而努力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王宇晖副处长称赞广体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定位清晰,有效开展了多个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近年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联盟是粤港澳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了解到广州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经验值得广财学习借鉴,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两校能够更多交流、共同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随后,双方还就国际教育合作项目、学生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疫情下留学生和港澳台生学习管理、线上双语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郭向阳及部门成员芦婷婷、石璇、杨晶,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