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1 16:3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东省高等学校国际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巩固去年全省国际学生管理服务“体检行动”的相关成果1021日,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到我校检查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专家组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立新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朱玲等莅临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政进行了工作汇报,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汇报座谈会现场

 

冯政围绕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的发展历程、规模和培养特色,国际学生招生、学籍、教学等环节的管理与服务模式,国际学生管理制度建设和教育质量保障应对疫情的主要措施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针对来粤国际学生的双语专业课程、中国国情教育课程等提出了建议。我校自2007年起开展留学生教育,始终严格按照国家和广东省相关政策要求招收、培养和管理国际学生。他表示非常感谢省教育厅专家组的莅临指导,学校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国际学生服务水平,继续凝练特色,做大做强国际教育事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专家组检查国际学生管理台账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特别了解了我校国际学生管理架构、招生渠道、学历生教学管理等情况,仔细审阅了国际学生管理台账。专家组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制度和工作的规范性、管理服务的人性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双语教学国际合作项目开展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