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孙健教授赴西班牙任世锦赛摔跤项目裁判

发布日期:2022-10-27 16: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受世界摔跤联合会和中国摔跤协会委派,经学校批准,我校孙健教授于2022年10月12日至26日赴西班牙参加U23世界摔跤锦标赛的裁判工作。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孙健教授在赛场执裁

出发前,副校长胡敏出席了行前动员会,要求孙健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和相关规定,认真完成出访任务,同时要做好防疫措施,确保此次出访健康顺利,平安归来。

孙健作为此次赛事的C台裁判长,执裁多场决赛。在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还利用现代媒体手段,把比赛过程的挑战判罚向国内裁判员进行讲解与点评。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孙健教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比赛期间,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健按学校要求全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在线上参加了所在党总支的学习讨论会。

我校一直重视体育项目裁判员的培养,不少裁判员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等国际大赛,对相关体育项目的发展和学校国际影响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