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学习二十大 广体在行动丨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15: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提高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运动训练学院党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抓好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实际学深做实。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运动训练学院着力深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全员学”,党委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谈理解、谈感悟。同时,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扩大)会议,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多次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上,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林昭雄表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各党支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与会成员一致表示会深入训练场、走上讲台,带头学习,深入理解,立足教师岗位,向学生们传递党的声音,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谋划新思路、闯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办公室教师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修订内容学习,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孙健因在西班牙参与世界锦标赛执裁工作,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王涛分章节、有层次地精细化解读与分析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与会成员逐一谈感想,讲领悟。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守立德树人的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办公室党支部

运动训练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进一步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端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线上学习。会上,何家欣老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李端英老师带领大家进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专题学习,并提出要用“九个深刻”进一步领悟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姬红慎老师带领大家对党章修订内容进行学习。

会议强调,我们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体体育工作者要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道路,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运动训练学教研室党支部

 

篮球教研室教师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把教育发展与国家发展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新作为新担当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畅谈感想和心得,表示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众志成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排球教研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国、开创新时代广东教育事业新局面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