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学习二十大 广体在行动 | 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党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发布日期:2022-12-11 09:30 作者: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师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通过各类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一、激情满怀迎盛会 砥砺奋进续华章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二、学习报告悟思想 深刻贯彻开新局

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学院党委先后组织开展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全院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会议,通过干部领学、专家辅导、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铺开、有序推进党支部和各教研室结合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廖雄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1月12日,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院党委书记廖雄忠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修订情况,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懂弄通做实,学院要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学院党委学习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1月17日,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分组讨论会,青年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擘画了宏伟的蓝图,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激情澎湃,倍受鼓舞。全院上下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勇争先、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本职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履职、止于至善。

三、坚定信念勇担当 扎实专业强体育

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党委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内涵,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发展要求、发展机遇,认真谋划和推进体育工作,要将学院所需、体育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体育需求为中心,广泛开展群众活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高尔夫体验课,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学雷锋月特色项目体验活动”,体验扁带、花式跳绳、毽球带来的欢乐;通过趣味运动会调整同学们的心态,增强团队间的凝聚力。引导更多老师、学生参与运动、主动运动、科学运动,让群众切实体会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幸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上下同心,步调一致,全力贯彻大会部署要求,瞄准休闲时代全民健身工程的时代要求,夯实专业基础,建设好休闲体育国家一流专业、社会体育专业和总局全民健身中心,汇集各方资源,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电子竞技学院和体育产业学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