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主题教育 |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8:18 作者:足球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专题调研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带队前往广东南方起跑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南方起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廖远胜、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卫健、足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兴生、足球学院政治辅导员陈正炜一同前往。 

image.png

 南方起跑董事长郑洪洲先生接待了陈琦副书记一行,对广州体育学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交流。郑洪洲先生表示,南方起跑注重全民健身,专注开展青少年民间足球赛事,旨在扩大足球人口基数,为中国足球事业做贡献,并表示足球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向企业单位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表示感谢。陈琦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广州体育学院是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体育领域高端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在体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具有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标杆优势。陈琦表示,双方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校园足球推广、产品开发、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到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交流成果,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局面,努力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共同为国家足球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