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5-30 18:28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本网讯 5月 26 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亚洲事务发展部主任刘乐女士、语言测试中心主任米歇尔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李裕和教授在行政楼832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就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互访等项目进行了座谈。

李裕和对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一行莅临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他表示,从2021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两校保持密切往来,为今年第一届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期待第一批研究生于9月份顺利赴英国学习;另外,两校还可以在语言培训及测试、师范类专业认证、联合申请科研项目、师生互访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两校发展作出努力,实现双赢的局面。 

image.png

李裕和副校长致辞 

刘乐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李裕和副校长转达了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校长的亲切问候。她提到,两校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与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相互支持密不可分;她非常赞同李裕和副校长关于拓宽合作领域的建议,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正与广体国际交流合作处、外语部探讨两校联合成立语言培训及测试中心,旨在帮助广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提高交际英语能力和学术英语水平,为学生以后留学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image.png 

刘乐主任和米歇尔教授发言

image.png

会后,双方互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广州办公室司马庆瑞、翟培蓁,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政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