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主题教育 | 副校长李裕和带队赴超星集团广东分公司开展教育数字化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 04:02 作者: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6月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裕和、教务处副处长岳冀阳、教学科科长李振兴一行赴超星集团广东分公司——广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教育数字化建设专题调研,并与该公司总经理权中刚等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李裕和指出,教育数字化是我国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主题,我校正在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促进数字化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考核、教学评价、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深度融合,数字化赋能全面推进教学模式创新,改革和完善教学评价体系,优化教学质量监控。李裕和强调,我校是华南地区唯一研究生、本科生教育的体育高等院校,也是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首任理事长单位,要积极发挥我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大力推进体育教育和竞赛训练数字化建设。学校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超星集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数字化水平,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权中刚详细介绍了超星集团的数字化教学业务、教管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提升教师数字素养、推进智慧教学空间建设、提升体育教育和训练数字化水平、双方合作意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裕和一行还参观了超星集团广东分公司的教学课程拍摄厅、智慧教室、教学大数据分析展示屏等,体验了超星智慧教室的考勤、授课等智慧教学平台。

图片2.png

李裕和副校长一行调研超星智慧教学平台

在全面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的过程中,我校与超星集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教务处网站、教务系统、网络教学平台等教学及教学管理系统均为超星集团产品。此外,超星还深度参与了我校教师的慕课、课堂教学视频等录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