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主题教育 |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北晖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18:17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本网讯 为扎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北晖带领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廖远胜,武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勇、党委副书记许汝松,学生工作部(处)思政科科长沈彩群前往位于番禺大石的校友企业“童真体育”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公司主要创始人张士峰对尹北晖一行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热情地介绍了企业文化。随后,我校校友、公司创始人之一杨桂城介绍企业运营情况、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和武术专业职业化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广体校友加入企业,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武术文化发扬光大。

image.png

尹北晖围绕我校武术学院育人目标以及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与企业领导进行探讨,提出建设武术健康产业、推动武术项目进社区的发展理念。他强调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肯定了企业的发展目标,同时提出,希望企业与学校加强合作,在推广学校体育文化和武术文化的同时,共同推动武术健康产业发展。更希望企业能多吸纳广州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支持母校就业工作。尹北晖最后向企业送上了真诚的祝愿,祝愿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image.png

随后,在张士峰的陪同下,尹北晖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教学场地。张士峰对公司核心业务、公司未来在武术产业上的愿景等情况进行介绍和展示。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促就业,对如何帮助武术专业学生“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举行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希望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务实、更加扎实的合作,做实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理实融合,实现协同发展、双向提升、合作共赢。

image.png

image.png